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检察院  ->  检察官风采  -> 正文检察官风采

【十一月之星】颜才威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8日 来源:

    自2018年进入我院以来,颜才威同志一直坚守在政治部岗位,一如既往地做好本职工作,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认真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

    在政治部工作的3年时间里,颜才威同志始终以“踏踏实实做人、勤勤恳恳做事”为信条,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履职尽责。2020年下半年,随着科室人员减少和工作内容的新变化,面对繁杂的事务,颜才威同志平时主动加班加点,做好周一晨读、中心组学习、年度民主生活会等各项会议及活动保障工作,配合完成干警职级等级晋升、荣誉申报及高层次人才、司法雇员、文职招录工作,及时向上级院、区委相关部门上报各类人事信息数据,还承担了工作报告、总结材料等文字综合工作。特别是临近年底的各项考核工作,不仅时间紧、任务重、涉及面广,还关系全院及全体干警的切身利益。面对陌生的工作和全新的领域,颜才威同志认真研究、虚心请教,其经手的考核项目有机关党建、意识形态、党风廉政建设、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统一战线、区属考核加分事项、检察业绩考评、检察工作绩效评价等内容。通过耐心细致的工作,各项考核工作顺利完成,我院在2020年度区属考核被评为考核先进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