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检察院  ->  检察官风采  -> 正文检察官风采

【八月之星】张婷婷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8日 来源:

    张婷婷,2014年进入瓯海区检察院工作,先后任职于政治处、第七检察部等多个部门。在政治处从事宣传工作期间,负责微信公众号、微博等新媒体及官网的运营,撰写的稿件多次被《温州零距离》、《逻眼看温州》等节目及国家、省、市级媒体采纳,摄影作品多次获得省、市级一等奖等奖项。

    2018年任职于第七检察部,今年6月初从窗口岗位调至统计岗位后,迅速转换工作思维投入到角色中。除每周一次的周报、每月两次的全院案卡差错核查及流程通报撰写等常规和临时派发工作外,累计通知经办人修改矫正数据57项417处,累计审核统一业务系统案卡异常项目1645次,协助外单位办理档案查询36000余次,提供报告数据、各条线专项数据统计查询、分析百余次。近期,随着省院“啄木鸟”数据巡查系统的投入使用,她采取“盯人盯案”的方式督促经办人矫正案卡差错,使我院案卡差错件数在短短几日内从全市基层院前列迅速下降至个位数。

    统计岗位的时效性很强,经常要加班加点,刚刚升级为宝妈的她经常被同事问到:“家里的宝宝都不用管吗?这个岗位怎么这么忙?”

    其实在她眼里,不论哪个系统的哪个岗位,都是忙碌的。只是忙的节奏和时间点不一样而已,不存在所谓的清闲岗位。如果个人的加班加点能让整个系统的运行效率哪怕只提高一点点,那也是值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