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检察院  ->  未成年人检察  -> 正文未成年人检察

瓯海区检察院举办“青春护航·法润成长”我是小小法治宣传员活动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3日 来源:瓯海区人民检察院

  6月1日,为鼓励少年儿童学法、懂法、用法,积极参与法治宣传,瓯海区检察院联合共青团瓯海区委、丽岙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天宜社工中心的工作人员一同走进丽岙小学,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堂生动有趣的法治宣传课。

  活动伊始,瓯海区检察院检委会委员、第六检察部主任潘标标向同学们做了自我介绍,同时介绍了未成年人检察工作的职能。随后,工作人员们组织同学们开始了互动游戏。

“我拼我快乐”拼图游戏

  

检察官为同学们讲解漫画中的违法犯罪行为类型及法律后果
法治案例小测试

  

法治宣言设计

每组都派代表分享了对法治案例的讨论及法治宣言绘画成果,还分享了参加此次法治宣传活动的心得

 

 颁发荣誉证书及奖品

  没能参加这次活动的小朋友不要伤心哦,快来参加我们的线上活动--“小小未检代言人”视频征集大赛吧!奖品丰厚,不要错过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