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检察院  ->  机关党建  -> 正文机关党建

探访红十三军旧址 重温革命峥嵘岁月 ----记我院11月主题党日活动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6日 来源:瓯海区人民检察院

  为进一步唤醒全体党员干部身份意识、深化学习教育成果,11月1日,我院党员们赴红十三军旧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党员们瞻仰了中国工农红军第十三军纪念碑、参观了中国工农红军第十三军军部旧址及纪念馆。

  在中国工农红军第十三军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在陈贤木检察长的领誓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全体党员怀着崇敬和庄重的心情,面向党旗,郑重宣誓,并借此机会提醒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在中国工农红军第十三军纪念馆,全体党员凝视革命先辈的遗物,观看历史史料,认真听取讲解员讲解抗战历程,深入了解红十三军在浙南地区的峥嵘岁月,重温那段艰苦奋斗、不断壮大的光辉历史。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将更加牢记党的宗旨,更加坚定共产主义信念,更加牢记今日的幸福来之不易,不忘初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