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检察院  ->  未成年人检察  -> 正文未成年人检察

我院第八家“阳光之家”未成年人帮教基地花落伯乐鞋业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6日 来源:瓯海区人民检察院

  近日,我院在瓯海区郭溪街道温州市伯乐鞋业有限公司成立第八家“阳光之家”未成年人观护帮教基地。我院丁熙华副检察长与伯乐鞋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林上聪共同为帮教基地揭牌。温州市伯乐鞋业有限公司创建于1990年,现有员工700多人,是一家从事开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外贸鞋类企业,其产品远销欧美市场,深受广大客商的青睐。2017年度创产值1个多亿,创税近千万,荣获瓯海区工业企业综合评价A级单位。

  揭牌仪式后,检察官将一名未成年帮教对象落实到该基地参与帮教改造。近年来,我院未检部门积极探索帮教涉罪未成年人新模式,积极发动民营企业力量,建立多家“阳光之家”观护帮教基地,帮助涉罪“三无”(在本地无监护条件、无固定住所、无经济来源)未成年人在帮教基地开展帮教活动,引导主观恶性较小、认罪态度较好的未成年人自食其力,积极工作,早日回归社会,更好地融入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