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检察院  ->  案件追踪  -> 正文案件追踪

温州市瓯海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对林某提起公诉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2日 来源:瓯海区人民检察院

  近日,温州市瓯海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对林某涉嫌伪造货币罪一案向瓯海法院提起公诉。

  经查明,2017年7月10日至7月20日期间,林某在温州市瓯海区瞿溪街道雄河中路1弄1号401号房间通过网络购买面额10元、20元、50元的人民币半成品假币,通过加工制成成品假币进行销售,已销售200张20元面值的假币,获利人民币300至500元。2017年7月20日16时许,林某在该房间被公安机关查获,现场缴获二十元面额成品假币85张、五十元面额成品假币2张,十元面额成品假币15张、半成品二十元面额半成品假币70张,十元面额半成品假币43张,及制作假币的切纸机、印章、速干印台等工具。

  检察机关审查后认为,林某的行为已触犯《刑法》涉嫌伪造货币罪,故依法对其提起公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