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检察院  ->  检务动态  -> 正文检务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区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到区检察院开展督导工作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0日 来源:瓯海区人民检察院

    近日,区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组长叶慧飞一行专程到区检察院督查指导工作,区检察院班子成员、党史学习教育专班成员参加座谈会。

    会上,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贤木就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取得的学习成果、特色做法以及下步工作打算进行汇报。陈贤木指出本次党史学习教育要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三个方面,将检察史、地方史学习融入党史学习教育,坚持党史学习与业务学习两手抓,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同部署、同推进,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出的活力、压力转化为“为群众办实事”的动力、能力。

    叶慧飞组长对区检察院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中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区检察院对本次党史学习教育思想上重视,行动上迅速,规定动作到位,自选动作出彩,并对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思想认识再深化。二要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学深学透重点内容。三要总结学习经验、转化学教成果,结合检察职能推动工作,确保党史学习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