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检察院  ->  检务动态  -> 正文检务动态

【教育整顿】理论学习课|瓯海检察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二次座谈会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8日 来源:瓯海区人民检察院

    4月15日,瓯海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贤木主持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暨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学习了《习近平科学的思维方式在浙江的探索和实践》等内容,参会人员围绕“学深悟透习近平科学思维方式 推进检察工作上新台阶”及近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研讨。

    陈贤木检察长强调,当前,全党正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全院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法治思维方法,认真观看《习近平在浙江》采访实录,要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六大思维方法是一个有机整体,充分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把握规律、谋篇布局、破难担当的思想魅力与实践伟力。

中心组成员围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进行交流座谈

    陈贤木检察长对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重点案件评查工作作部署安排,强调在案件评查范围、时间、人员、方式及步骤等工作上要认真、仔细对待,确保高质量完成。

学习掠影

学习小贴士

【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重要论述】

    人事有代谢,往来成古今。历史研究是一切社会科学的基础,承担着“究天人之际,通古今之变”的使命。世界的今天是从世界的昨天发展而来的。今天世界遇到的很多事情可以在历史上找到影子,历史上发生的很多事情也可以作为今天的镜鉴。重视历史、研究历史、借鉴历史,可以给人类带来很多了解昨天、把握今天、开创明天的智慧。所以说,历史是人类最好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