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检察院  ->  检务动态  -> 正文检务动态

瓯海区检察院传达学习全市检察长会议精神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1日 来源:瓯海区人民检察院

  8月31日上午,瓯海区检察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传达学习全市检察长座谈会精神,会议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贤木主持。

  首先,作为每周一晨读的常规动作,第三检察部干警何益萍带领全体检察干警朗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之江新语》中的一篇文章——《人无压力轻飘飘》。此文也是本次全市检察长会议明确要求认真研读的文章。

  何益萍领读并分享心得感悟后,陈贤木检察长指出,全体干警要认真学习领悟文章精髓,不断提高工作效能,砥砺奋进谱写新篇章。

  随后,陈贤木检察长详细传达了程曙明检察长在全市检察长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通报了全市检察机关考评数据分析情况。他基于全市数据,对当前我院各条业务线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并就如何更好地完成各项考核目标、实现赶超进行了工作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