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检察院  ->  检务动态  -> 正文检务动态

瓯海区检察院开展2020年综合素能提升培训暨政治轮训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1日 来源:瓯海区人民检察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及省委《实施细则》精神,根据区委和上级院年度政治轮训计划,自8月26日起,瓯海区检察院组织全院干警在温州市委党校开展为期三天的综合素能提升培训暨政治轮训,围绕政治理论、法律热点开展专题学习,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夯实思想根基、锻造过硬队伍。

  开班当日,瓯海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贤木发表讲话。他指出,政治轮训是增强党员干部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提升党员干部从政治上看待问题、解决问题能力的重要途径。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自觉主动加强学习。要正确处理好工、学矛盾端正态度,提升能力水平。要严格遵守培训纪律,树立检察干警的良好形象。

  此次政治轮训专题培训班内容丰富、贴合实际,提升了全院检察干警的综合能力,促进提高履职水平和实践能力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达到了互相学习、互相启发、共同提高的学习效果,为持续推动全院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凝聚了精神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