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检察院  ->  检务动态  -> 正文检务动态

我院员额检察官受邀为全省检察机关执检培训班授课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30日 来源:瓯海区人民检察院

  

 

  10月24日,我院公诉部员额检察官施君君受邀来到全省检察机关刑事执行检察培训班,为100余名来自全省各地执行检察战线的干警现场授课。

  由施君君办理的《庄某某等人生产、销售伪劣产品案》入选全省“枫桥经验”典型案例。课上,施君君详细介绍了该案的基本案情、经验做法、办理成效与典型意义。

  省院公诉一处副处长周小蔚对该案的办理予以高度评价,并以“民本”、“依法”、“监督”、“治理”、“开放”等五大关键词解读了本案。省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王祺国认为整堂授课娓娓道来、条理清晰,对施君君的案例教学内容给予充分肯定。

  据悉,本案为全省公诉线上唯一入选执检培训班“枫桥经验”教学的案例。该案于2017年被评为全省检察机关践行绿色司法优秀案例,并入选浙江省人民检察院今年出版的《新时代“枫桥经验”检察实践案例精选》一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