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检察院  ->  检务动态  -> 正文检务动态

我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挂牌成立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06日 来源:瓯海区人民检察院

  9月4日,瓯海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正式挂牌成立,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贤木和党组成员、案管部主任黄晓丽共同为检察服务中心揭牌。参加揭牌仪式的还有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徐红微、办公室主任和案管部部分干警。

  12309是检察机关向社会公众提供“一站式”综合服务的平台。为方便群众,通过12309网站、12309检察服务热线(电话)、12309移动客户端和12309微信公众号四种渠道,向社会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一站式”检察服务。

  12309检察服务中心主要包括3大模块13项具体功能,即:检察服务(包括:控告、刑事申诉、民行申诉、国家赔偿、其他信访、法律咨询)、案件信息公开(包括:案件程序性信息查询、辩护与代理网上预约、重要案件信息、法律文书公开)、接受监督(包括: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平台、人民监督员监督服务、群众意见建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