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检察院  ->  检务动态  -> 正文检务动态

温州市“政法机关一体化办案系统”试运行情况座谈会在我院召开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9日 来源:瓯海区人民检察院

  2017年5月7日下午,我院案管部在全市范围内率先接收在“政法机关一体化办案系统”流转的第一个案件。当日,市院技术信息化部主任金传拉、平阳院案管部主任叶高峰及市院案管、技术干警一行来我院就“一体化办案系统”试运行情况进行参观并开展座谈会。我院党组成员、案件管理部主任黄晓丽、检察事务管理中心副主任沈震环及其他干警参与座谈会。与会人员首先观看了上述案件的电子卷宗、案卡接收情况及案件在我院内部流转情况,之后就“一体化办案系统”试运行中发现的问题及对策深入交换了意见。最后,会议就“一体化办案系统”案件流转规则,电子卷宗制作基本规范达成了一致意见,市院金传拉主任转达了市政法委、市院领导要求在5月9日实现所有故意伤害案件、盗窃案件及诈骗案件在“一体化办案系统”内进行流转的重要指示,要求瓯海院和平阳院克服困难,努力完成试点任务。本次座谈会取得良好的效果,将进一步推动瓯海院和平阳院“一体化办案系统”试点工作高效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