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检察院  ->  检务动态  -> 正文检务动态

走访慰问送温暖 扶贫济困暖人心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9日 来源:瓯海区人民检察院

  ——陈贤木检察长带队赴黄降坑村开展扶贫慰问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有关乡村振兴战略和精准扶贫思想,近日,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贤木一行在泽雅镇政府党委书记林显斌等人陪同下来到黄降坑村开展走访慰问。

  在黄降坑村村委会,陈贤木检察长与林显斌书记、村委会成员进行了座谈交流,了解该村的基本情况、生产生活、贫困状况,以及村委会在带领群众脱贫致富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随后,大家还一同参观了我院帮助建设“三联三促”项目——公交候车廊。陈贤木检察长对该村走“民宿+旅游”的思路给予了肯定,并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帮助贫困群众脱贫致富联系起来,充分发挥村支两委要发挥带头人作用,结合村情实际,用好资源,突出特色,加快脱贫步伐,增加农民收入和集体经济收入。

  最后,陈贤木检察长看望慰问了困难党员和群众。通过话家常、聊发展,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克服眼前的困难,努力改善生活条件,早日脱贫致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