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检察院  ->  检务动态  -> 正文检务动态

我院干警在“互联网金融司法高端论坛”喜获佳绩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23日 来源:瓯海区人民检察院

  日前,由省检察院、省法学会金融法学研究会和浙江大学互联网金融研究院主办的“互联网金融司法高端论坛”在我省德清县召开,来自司法机关、金融监管部门、金融机构的负责人员、业务骨干和高校专家学者等190余人,围绕“互联网司法”“网络借贷治理与司法”等主题开展深入研讨与交流,省院汪瀚检察长在论坛上致辞。我院干警提交的论文在此次论坛上喜获佳绩,公诉科温小燕的《互联网金融犯罪及刑事救济路径分析》、虞珺婧的《P2P网贷平台的刑事治理问题研究》、林国、徐婉娴、王丽君的《互联网金融语境下贷款类犯罪引发的思考》等3篇论文均获三等奖。据悉,在此次论坛上,我市检察机关获奖论文共6篇,其中基层院4篇,我院占了3篇。